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anuary 3, 2016

“你”

已经都不知道是第几次写"你"了啦
哈哈哈
好久没写了blog 了哦
还是从之前一点事情讲起
大概两个月前吧
我听说你有男朋友了。。。。
我的心突然的痛了下。。。。
到最后你亲口承认了
那一刻我的心更疼了
那男的是我认识的
我又再次问自己我到底是哪点比不上他啊!!!!!
而且我们朋友圈了还常传我和你在一起
我心更是疼
有天我就问你
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你有男友了啊
你就带过而已
过后某天你又提起这话题
你:你知道我怎么都讲有男友吗?
      因为我们快分手了
有点不好意思的讲我还是真有点小开心

好啦进入正题
今天会写blog 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看了"我的少女时"虽然它给我的感触不如"那些年"
可是我看的时候
脑海里出现的都是"你"

到了今天我还不能确定我到底是放下了你吗?
为什么朋友圈里都传我和你
我对你比较不一样吗?
有时候她们问我做么待遇都不一样啊
我还真回答不上

最后补上一句
假如我们拍这张照片你是心甘情愿的
而不是被逼的
那该有多好。。。。


0 comments: